Lettre d'amour

记录点滴生活,写一封长长的”情“书。

当爱已成往事

我所向往的,肆无忌惮的笑,离我而去。

不知如何面对,不想和你说话,不知道说什么。不想吵架,不知如何是好。

两人在一起,成了一种尴尬。

也许,你不认为。 不认为曾经说出的那样话,对我而言,伤害是如何。不认为我心都起不了涟漪。

你是不是还以为,我还能像从前那样爱你,从前那样可以当作什么事情没发生过,从前那样随便一下就可以了。

不,你错了。我深深低记得,包括以前的种种。我无法释怀。我无法相信这样的人,怎能跟我过一辈子。

通告公示了,我祝贺你。可我记得,你说过如何可以,你宁愿不考,你不想受这样那样的罪。我记下了。

原来,并不是因为我,也是因为我。


熟悉的陌生人。

评论
热度(2)
©Lettre d'amou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