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tre d'amour

记录点滴生活,写一封长长的”情“书。

我曾经

我曾经,那么热爱,那么激情。我曾经,那么骄傲,那么洒脱。我曾经,也会任性,也会甩小孩子脾气……

现在呢,总是在抱怨,在发脾气,在叹气,在吵架,在没有自己。

是生活淹没了我,还是我自己挖了坑,跳进去出不来了。

当初,我是为了什么而一起,为了更好地生活,为了更好地活出自己,为了也有一个人能好好疼我,为了让我的人生更加完满,是不是呢

现在,恐怕不是,我没了期待,我没了脾气,没了魅力,没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,没感受到爱……

我的心,慢慢地被生活的垃圾填满,快没饭呼吸。

我该如何???

难道是失去的只能失去,没法找回了么,想到这,我有点难受。像是在跟我的过去告别。

可是,今天我把博客找出来了,我想试着坚持,改变生活的姿态,找出自己的仪式感,想活得真实些,可否。


仪式感:

1.坚持写博客。每天。不管写得多与少,深与浅,就是写。

2.看书。每周吧,一天天看点,就是每天要去翻翻看。

3.找点乐趣,比如学唱歌,做运动,

4.常回家看看。每两周回一次,节假日回。


先这些吧,以后想到了再继续。

我的那个他,不多说了,因为现在,最近不想提。

我想的是,没了他,我也能活得好好的。

我后悔的是,我不该抱着过多的期待和幻想,不该一次次地选择“原谅”,不该为他人而活。活了那么久,这把年纪,在而立之年,居然被人看成了“垃圾”,再起想起,我的心还是一阵地痛,眼里还是会湿润。我要有多大的勇气再次面对,我不知道,我还没做好准备。所以,我选择无视,淡漠,把自己隔离起来,只容下宝贝儿子。

说到儿子,不禁自责,这段时间没有好好地陪陪他玩,也经常冲他发脾气,所幸的是,宝贝,还是爱着他妈妈。妈妈也爱着他,很爱很爱他。也许,现在妈妈所有的所有,就是儿子了,她的一切。

评论
©Lettre d'amour | Powered by LOFTER